晴時多雲

高中木聯》雖不捨棒球仍要勇敢追夢 東體楊俊楓報考空軍官校

2023/03/04 12:17

楊俊楓單場3打數2安打3打點,助台東體中取得隊史最佳名次季軍。(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記者徐正揚/嘉義報導〕楊俊楓今天在木棒聯賽季軍戰貢獻2安打3打點,助台東體中拿下隊史最佳名次季軍,即將高中畢業的他準備報考空軍官校,雖不捨棒球仍要勇敢追夢。

楊俊楓1局下適時敲安助東體2:1超前,2局下又是安打為東體再添2分,他表示,昨在4強賽發生跑壘失誤,感謝教練團仍相信他願意再給機會,「就告訴自己平常心,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前兩屆我們都在8強止步,今年大家凝聚力很強,團結是我們最大的優勢。」

楊俊楓指出,因為覺得能在天上飛很帥,從小的夢想就是當飛官,高中畢業會去報考空軍官校,要離開最喜歡的棒球雖會捨不得,既然決定了就放手去追夢,「今天是高中最後1場比賽,沒有顧慮放手表現,不要留下遺憾。」

台東體中楊俊楓(右)1局下擊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後盜上二壘。(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