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遠離地獄球場! 全中運賽事延期改到竹南

2023/03/04 20:28

新竹縣長楊文科今晚透過臉書直播,宣布2023全中運網球賽明天結束團體組資格賽後,後續的個人賽和混雙都延賽且移地舉辦,(記者黃美珠翻攝)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新竹縣長楊文科今晚8點直播宣布,針對引發眾議的全中運網球場地風暴,新竹縣政府已經在獲得教育部次長林騰蛟認可,且有苗栗縣的支援下,決定明天國中團體組資格賽在竹東中正網球場結束以後,將延期舉行,而比賽場地也將改在竹南運動公園舉辦,他向苗栗縣長鍾東錦、竹南鎮長方進興致謝。

新竹縣政府教育局長楊郡慈則以全中運執行委員會主任的身分表示,這次移地進行的賽事將在屬於硬地球場的竹南運動公園內進行,現場總共有10面場地。

她說,賽事從明天的國中組團體資格賽結束以後,個人和混雙部分都改為4月12日報到,4月13日起到4月20日比賽,

讓選手不至於舟車勞頓。另外軟網原本3月10日要開賽,也改為4月21日到4月27日舉行。

楊郡慈說,因為延賽和移地,導致參賽選手等的住宿或是接駁所衍生的問題,一切都會由執委會處理。

楊文科說,對於3月2日竹東鎮中正網球場資格賽發生選手受傷的意外,他要表達遺憾跟不捨,因為每個來參賽的選手都會希望能在最佳狀態正常發揮。

他說,竹東中正網球場是符合賽事規定的人工草皮球場,只是台灣這類的球場比較少見,在發生前述遺憾之後,新竹縣聽了很多家長、教練、以及很多體育界前輩的心聲,縣府都虛心接受。所以在以選手權益為最大考量,希望他們平時努力的成果可以順利表現出來,所以今天傍晚5點招開緊急領隊會議決定移地和延賽後,也討論出相關的配套措施,經他親自向教育部次長林騰蛟報告獲得同意,所以今晚漏夜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