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一輩子都記得0.1公斤的教訓」 遭判失格的羅嘉翎道歉

2023/03/05 15:05

羅嘉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台灣女將羅嘉翎,原訂參加美國公開賽女子57公斤級賽事,未料在過磅時超過0.1公斤,遭判失格。羅嘉翎今天稍早也在臉書上發文,對不起教練和團隊以及所有支持她的人。

羅嘉翎的教練劉聰達表示,由於賽事過磅時間很短,一開始發現羅嘉翎體重還超過0.3公斤,請她去跑步後,還剩下0.2公斤,原本以為可以裸磅,輪到羅嘉翎過磅時,裁判告知不可以裸磅,羅嘉翎當場把頭髮剪掉,但還差0.1公斤,無奈過磅時間已到只能離開。

羅嘉翎在臉書發文說,「對於教練和團隊以及所有支持我的人真的很對不起,沒有藉口就是努力不夠害大家陪我承擔,我一輩子都會記得這0.1公斤的教訓。這個月還有三場比賽,我會更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