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盧秀燕曝光「超級英雄」 連大聯盟都說讚

2023/03/07 07:29

經典賽8日開打,盧秀燕搶先曝光連大聯盟都說讚的「超級英雄」。(圖:擷自盧秀燕臉書)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國際棒球迷關注的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8日到12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尤其3月8日開幕戰在即,地主台中市政府近來加強設備及多元協助,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搶先在臉書曝光讓大聯盟的安檢人員都豎起大拇指的「超級英雄」,盧秀燕指出,為拚球場維安滴水不漏,每天第一個進球場的不是球員,而是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9隻警犬「維安英雄」,協助搜尋違禁品或爆裂物,讓球迷安心觀賽,她要向支援的波麗士及毛孩英雄致敬。

經典賽8日開打,盧秀燕搶先曝光連大聯盟都說讚的「超級英雄」。(圖:擷自盧秀燕臉書)

世界棒球經典8日將舉行開幕賽,國際球迷高度關注,盧秀燕提前在臉書曝光「超級英雄」的身分,她說,基於球場安全,暖身賽開始,每天早上洲際棒球場一開門,最先進場的不是球員,而是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9隻警犬,從球場走道、牛棚、觀眾座位區到裁判、工作人員以及選手的休息室,乃至外野的全壘打牆等地點,全面搜索檢查,滴水不漏的搜尋違禁品或爆裂物,「鉅細靡遺的程度讓大聯盟的安檢人員都豎起大拇指」。

經典賽8日開打,盧秀燕搶先曝光連大聯盟都說讚的「超級英雄」。(圖:擷自盧秀燕臉書)

盧秀燕說,每場賽事的幕後功臣,除了大大小小的主辦、協辦單位,這次WBC在台中,台中就派出了近1900名警力維持治安,還有一群波麗士大人帶著毛孩英雄,穿梭在球場的每一個角落,要給國內外選手最安全的比賽環境,也讓全世界球迷能夠放心看球,專心享受。

盧秀燕說,她感謝所有無名英雄「治安我來,打球你來」的努力,也歡迎民眾到台中,一起替台灣隊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