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太空人打擊王有人要了! 馬林魚回心轉意簽下他

2023/03/10 09:12

古利爾加盟馬林魚。(資料,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大聯盟報導指出,原本沒有打算簽下古利爾(Yuli Gurriel)的馬林魚回心轉意,選擇簽下他與鷹俠(Jose Iglesias),來增加內野深度。

古利爾在今年成為自由球員後,太空人隊對於簽回他感到興趣缺缺,馬林魚在休賽季原本傳出打算簽下的消息但又收手,不過今天再有消息指出馬林魚決定將他簽下。

官網分析,馬林魚40人名單當中只有一名原生一壘手,去年入選明星賽的庫柏(Garrett Cooper),但他生涯在一壘防區最多不超過73場出賽,馬林魚也有培養葛羅山斯(Jordan Groshans)與英卡那西恩(Jerar Encarnacion)兩位稚嫩的內野手鎮守一壘當作備案。

馬林魚簽下曾拿過一壘金手套的古利爾,將能夠負擔庫柏的守備壓力,上個賽季庫柏在一壘僅守59場,其餘56場出賽是以指定打擊身份,且古利爾也是太空人2屆世界大賽冠軍成員,曾六度參加美聯冠軍賽。

上季古利爾的表現不佳,146場出賽打擊率2成42,僅8轟,攻擊指數0.647,而他與馬林魚休賽季的兩筆補強,去年打擊王阿拉耶茲(Luis Arraez)與前費城人明星謝古拉(Jean Segura)都是高觸球率(contact)的球員。不過古利爾在去年季後賽曾締造連續48打席沒有三振,追平史上第四長的紀錄,在因傷缺席世界大賽G6前,共49打數敲出17支安打,打擊率高達3成47,還有2發全壘打。

而馬林魚簽下鷹俠,將能為主戰游擊手溫德(Joey Wendle)增添保險,因為本季將是溫德職業生涯7年來首度擔任球隊主戰游擊手。先前馬林魚陣中已經有工具人柏提(Jon Berti),收到春訓邀請小聯盟約的漢普森(Garrett Hampson)做為游擊防區備案,農場第9號新秀阿瑪雅(Jacob Amaya)也有機會成為球隊游擊手的選項。

33歲的鷹俠在大聯盟效力11個賽季,待過紅襪、老虎、紅人、金鶯、天使與洛磯隊,以手套著稱的他在去年於洛磯118場出賽繳出不俗的.292/.328/.380打擊三圍,能夠與左打的溫德互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