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看直播吃下「義大利」披薩 彰化應援挺台灣隊

2023/03/10 17:38

做過體育老師的彰化縣長王惠美重視運動,今天結束日本東京美食展,將參加今晚縣府直播球賽的活動。(圖縣府提供)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2023世界經典棒球賽台灣隊今晚迎戰義大利隊,義大利隊昨天氣走古巴隊,實力不能小看,面對勁敵,台灣隊上場壓力大;彰化縣政府為替台灣健兒集氣,希望號召更多人一起來為球員加油吶喊,今晚7點在府前廣場架設大螢幕全程直播賽事,並準備爆米花和手工披薩,讓民眾看球賽吃下「義大利」披薩,就是要幫台灣球員助陣。

今晚是台灣隊第2場賽事,首場敗給了巴拿馬,副總統賴清德臉書以台灣巨砲陳金鋒曾說:「再好、再不好,那都已經過去了。」鼓勵台灣隊健兒調整好腳步,未來場場都是硬仗,大家繼續為球員加油,全力以赴,永不放棄。

結束日本東京行的彰化縣長王惠美,今天傍晚回台,將從機場趕回縣府廣場觀看球賽,她說,今晚7點30分縣府將分送200人份義大利披薩,讓前來看球賽的民眾享用,球賽中場將再加碼送第2輪的披薩,不只今天縣府應援挺到底,星期六、星期日迎戰荷蘭、古巴都有美食可吃,星期六送200碗肉圓,星期日送200碗爌肉飯,歡迎大家來縣府廣場,一起觀戰、來集氣,為台灣隊加油。

彰化縣府祭出肉圓美食應援台灣迎戰荷蘭隊。(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長王惠美臉書發文,號召大家今晚來縣府廣場看球賽,為台灣隊健兒加油吶喊。(圖擷取王惠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