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隊好棒!氣走強敵義大利 暌違10年勝利開張

2023/03/10 23:06

台灣隊張育成擊出追平轟。(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台灣隊今晚火力全開,張育成敲出價值連城的「四番彈」追平比分,8局連續2次神之代打,包括范國宸超前比分的內野安打,吉力吉撈.鞏冠第8局追加三分砲,終場以11:7力退義大利,繼2013年後暌違10年又在經典賽拿下勝利,也是本屆第一勝。

台灣隊在4、5局被猛攻5分,經典賽官網一度顯示義大利獲勝機率高達75.2%,台灣隊打出24.8%的可能,張育成6局敲出驚天2分彈,用台灣隊史首發「四番彈」追平戰局;7局推出成晉和范國宸代打都奏效,後者用適時的內野安打送回超前分。吉力吉撈.鞏冠在第8局揮出三分砲,擴大領先。

台灣隊投手今天比賽前段被義大利猛攻,但牛棚從6局死守,特別是6局上陣的呂彥青,中繼2局沒被敲安、無失分,終結者宋家豪再守住最後一道防線。

台灣隊在2013年3月3日預賽對荷蘭隊贏球,經典賽苦吞跨屆7連敗,今天總算打破魔咒,且是從擊敗古巴的勁敵義大利拿下勝利,用最高昂的士氣強碰明天的荷蘭隊。

台灣隊吉力吉撈.鞏冠擊出三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