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感人!3年前在大聯盟打回張育成 鞏冠又辦到了

2023/03/11 07:10

台灣隊吉力吉撈・鞏冠擊出三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經典賽台灣隊張育成和吉力吉撈・鞏冠昨天雙雙開轟,用2發全壘打擊潰義大利。他們曾是守護者隊的好戰友,曾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連線,如今兩人披上台灣戰袍聯手助隊暌違10年在經典賽奪勝。

張育成在6局以台灣隊史首發「四番彈」砲轟伍德,追平2分砲救了台灣隊,張育成說,只想把一壘跑者推進至二壘,剛好直球到紅中,是他的熱區,「繞壘時很興奮,心裡想著,『耶!我追平了!』」

吉力吉撈第8局追加三分砲,他笑說,「我繞壘時是想說,『耶!我又打更多分了!』」兩人反應都逗笑全場

吉力吉撈指出,內心相信球隊可以做到,相信隊友,「前面育成先安打,念庭在壘上,好好掌握失投球就做到了。」

張育成和吉力吉撈3年前在大聯盟守護者隊的春訓熱身賽先發,分居8、9棒,吉力吉撈用棒子敲回張育成,他曾說,「印象很深刻是對皇家隊嘛!第一場我們先發,他上二壘,我把他打回來。」那場張育成先發8棒守游擊,單場2支2;吉力吉撈9棒蹲捕,1支1、外帶1分打點。

暌違3年後,兩人效力台灣隊連線,吉力吉撈再用棒子將張育成打回來,形成一大佳話。(上稿時間00:40、更新時間07:10)

台灣隊吉力吉撈・鞏冠擊出三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台灣隊吉力吉撈・鞏冠擊出三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