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狂賀台灣首勝 彰化應援明送400碗爌肉飯

2023/03/10 23:43

台灣隊擊敗義大利。(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今晚世界經典棒球賽,台灣隊迎戰義大利隊,戰況打得激烈,最終台灣以11比7狂贏對手4分,讓義大利隊吞下敗績,賽前彰化縣政府應援美食,贏1分送100碗爌肉飯,結果贏了4分將送出400碗爌肉飯,縣府明天在縣府前廣場兌現承諾。

曾是體育老師的彰化縣長王惠美,今晚從桃園機場趕回縣府廣場,與球迷們一起吶喊助威,中場張育成的2分全壘打,讓台灣隊追平,穩定軍心,王惠美臉書po說,「張育成兩分砲追平!你怎麼能不愛棒球!」挺到底,全台主場集氣挺台灣,網友留言狂按讚。

今晚台灣隊第2場競賽,縣府力挺台灣健兒,在縣府廣場直播賽事,賽前喊出只要台灣贏球,將免費讓民眾吃彰化精典美食爌肉飯。

縣府表示,台灣隊贏對手4分,明天發放400碗爌肉飯,明天迎戰荷蘭,同樣全程直播賽事,且開賽就送200碗肉圓,結局要是台灣隊贏了對手1分再送100碗肉圓,2分200碗,依此類推,直播和美食應援到底,就是要替台灣隊集氣。

彰化縣長王惠美今晚在縣府廣場前為台灣隊集氣加油。(縣府提供)

台灣贏得首勝,彰化縣政府明送400碗爌肉飯,慶祝台灣健兒打敗義大利隊。(記者張聰秋攝)

為台灣隊氣集加油,縣府應援彰化代表美食爌肉飯和肉圓。(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