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爽!台灣隊11:7勝義大利 阿璋肉圓老闆:明晚送400顆

2023/03/10 23:45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11比7擊敗義大利,阿璋肉圓老闆施明裕大方放送400顆肉圓給球迷!(資料照,記者湯世名攝)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爽啦!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背水一戰的台灣隊今晚對決義大利,彰化市知名阿璋肉圓老闆施明裕也大放送,開出只要台灣隊贏1分就送100顆肉圓的支票,最終台灣隊以11比7擊敗義大利隊,施明裕得知後大方地說,要送出400顆肉圓給民眾,明晚(11日)配合彰化縣政府的活動送給大家。

台灣隊4分之差擊敗義大利,阿璋肉圓老闆施明裕要送400顆肉圓給球迷吃!(資料照,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縣政府力挺台灣隊,今晚在縣府廣場直播賽事,只要台灣贏球,就免費讓民眾吃彰化精典美食爌肉飯和肉圓。縣府說,只要台灣隊贏對手1分,隔天發放100碗爌肉飯,贏對手2分發放200碗,依此類推;要是台灣隊贏了比賽,對手0分飲恨,再加碼100碗彰化肉圓。

阿璋肉圓老闆施明裕說,今晚台灣健兒將士用命,雖然過程中一度落後,但大家都士氣高昂,4棒張育成的2分砲追平比數,讓他HIGH翻天,尤其是最後吉力吉撈.鞏冠轟出3分砲,以11比7擊敗義大利,更是讓他興奮狂叫,他也將兌現承諾,台灣隊以4分擊敗義大利,他就將送出400顆肉圓給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