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美國球迷最沒樂趣」台式應援這幕讓美媒有感而發

2023/03/11 08:29

台灣隊啦啦隊。(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賽事在台灣台中登場,「台式應援」數度登上國際版面,也讓美國媒體有感而發。

台灣隊場邊的應援文化除讓為了經典賽來台採訪的大聯盟官網記者摩納根(Matt Monagan)不斷驚嘆,數度發推特讚賞外,在比賽正式開打後,畫面吸引不少美國媒體注意。

美國媒體《FOX》昨就在推特分享台灣在3局以5:2領先時,富邦悍將應援團團長Travis,在應援區球迷面前扶著欄杆、整個人激動不已、晃動全身的畫面,還下了這樣的註解:「這就是當你搶最愛樂團演唱會門票、還擠到最前面的樣子。」

隨後《棒球美國》主編庫柏(JJ Cooper)也發文感嘆,表示自己看了冬季聯盟、亞洲棒球這麼多年後,不禁覺得美國球迷是最沒樂趣的球迷,「讓每位球員都有自己的應援曲跟應援舞蹈吧!」而庫柏舉得第一個例子就是上述Travis應援到忘我的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