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大聯盟官方狂發6篇文賀台灣隊勝利 美球迷震撼不已

2023/03/11 08:36

爆滿的台灣球迷。(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昨晚靠著林子偉、張育成、吉力吉撈・鞏冠3發全壘打,以11:7轟垮義大利,拿下在本屆經典賽首勝,也中止跨屆7連敗,賽後WBC官方推特興奮狂發6篇台灣隊相關貼文,洲際棒球場滿場球迷的狂熱應援,震撼美國網友。

WBC推特發出4篇張育成昨天敲追平兩分砲的不同角度影片與照片,以及范國宸的內野安打超前比分,還有宋家豪守住勝利的畫面。

美國球迷紛紛留言:「我的天啊這地方太讚了。」「感覺每場都像季後賽一樣,美國應該從中學習。這氣氛令人激動起來」「如果美國區的預賽也可以有這種熱度…。」「大聯盟快改掉投球計時吧,如果你想推廣比賽,需要在休息區有啦啦隊員」

「MLB需要在本次賽會期間做一些學習。這群觀眾絕對是令人興奮的。讓我們像這樣擴展這項運動,而不是去更改規則來改變這項運動。」

昨天義大利教頭、大聯盟名人堂球星皮耶薩(Mike Piazza)賽後表示:「環境讓我感到非常驚訝,啦啦隊和他們進攻擊球時的噪音。」「......當你在體育場內時,這是一種完全不同的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