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如果有他的話...」南韓投手群崩盤 當初應該選爭議王牌?

2023/03/11 14:09

南韓隊不敵日本。(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二連敗、瀕臨淘汰,南韓媒體也開始檢討這次的名單,強投安佑鎮到底應不應該入選,再度引發討論。

《STARNEWS》今以「如果有安佑鎮、柳賢振的話,會不會不一樣?」為題,指出南韓隊這次欠缺一位王牌,南韓隊目前打完兩場、全體防禦率11.12,在10隊中排名墊底。

報導中指出,南韓過去陣中都有令人信賴的王牌選手,例如第一屆經典賽的朴贊浩、徐在應、金善宇,以及後來的左投三人組,柳賢振、金廣鉉、梁玹種。

藍鳥左投柳賢振由於進行TJ手術無法參賽,而金廣鉉、梁玹種現在已是老將,34歲的金廣鉉面對日本主投2局失4分吞敗,35歲的梁玹種則在面對澳洲之戰,一個人次都沒解決、還挨了3分砲。

因此,因為校園暴力前科而未能入選國家隊的安佑鎮,再度成為討論的焦點,他在去年於英雄隊繳出15勝8敗防禦率2.11的成績,還以224次三振打破本土投手紀錄,不過這位雙冠王因為爭議沒能進入經典賽名單。

對於南韓隊這次的名單,老將秋信守曾在開打前出現「逆風」發言,引起韓網不滿,他當時為安佑鎮說話,認為他已經受到處罰、卻還是沒能參加國際賽,「我對於南韓還是有很多無法理解的地方」。

對於新舊世代交替的問題,秋信守也說,如果是自己選人、比起現在的成績、會更看重未來,認為不應該有那麼多老將參賽,當時的發言遭到嚴重砲轟,認為是打擊南韓隊士氣。

而從南韓隊這次的表現來看,陣容上的組成,的確有不少的檢討空間。

安佑鎮。(圖片取自培證英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