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世界的江坤宇!五十嵐亮太猛讚:我真的很愛他的風格

2023/03/11 17:43

台灣隊江坤宇。(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前日職明星投手五十嵐亮太經典賽來台灣當日本媒體球評,看完前2場台灣隊球賽直言對游擊手江坤宇一見鍾情,「我非常喜歡他的風格!」

前2場看完台灣隊球賽,談到印象最深刻的球員,五十嵐亮太用標準發音秒答:「江坤宇!」隨即指出,「他第一場打2支安打,還有很多好的守備,我自己是很喜歡這種選手。」

「小可愛」江坤宇是台灣隊不動游擊,2場總計8打數敲3支安打,打擊率3成75。關於「阿坤」的魅力,五十嵐亮太解釋,「守備好,擊球率好,作戰也很積極,能讓球隊氣氛變好,非常有魅力的選手。」

22歲的江坤宇未來大有可為,被問到他有沒有機會挑戰日職?五十嵐亮太說,「當然有機會,畢竟他還年輕,唯一需要的大概就是power。昨天他也打了1支安打,機動性很高,跑打戰術等等的,他的應對能力很高。」

五十嵐亮太再補充,江坤宇明明就很年輕,但感覺不管交給他什麼任務,他都能很積極地去幫助球隊,氣勢很好,「真的很喜歡這位選手。」世界的小可愛在短短2場比賽,征服了這位前日職球星的心。

日職名將五十嵐亮太。(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