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排隊排起來!台灣隊贏球 彰化爌肉飯、肉圓、紅茶大放送

2023/03/11 18:36

彰化縣政府廣場湧現排隊人潮。(民眾提供)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應援美食來了!台灣隊昨天在世界經典棒球賽打敗義大利,彰化縣政府今晚7點發放400碗爌肉飯、600碗肉圓、400杯紅茶,美食兌換券6點半起發放,現場已大排長龍。

彰化縣政府在縣府廣場全程直播台灣隊賽事,只要台灣隊贏對手1分,就送出100碗爌肉飯,對手如果比賽掛零就送肉圓,台灣隊昨天以11比7贏義大利,縣府決定送出400碗爌肉飯,再加碼200碗肉圓。

阿璋肉圓老闆施明裕看到台灣隊贏球,決定比照縣府標準,每贏1分就送100碗,台灣隊贏了4分,要送出400碗;85度C彰化和平店業者高娟娟也決定送出400杯紅茶來歡慶台灣隊贏球。

縣府宣布今晚7點開始發放,許多人下午5點就開始排隊,縣府說,兌換券6點半起發放,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縣府說,美食應援台灣隊不會中斷,今晚台灣隊對戰荷蘭,無論比賽勝負,明天都會送出200份爌肉飯;贏球的話,只要台灣隊每贏對手1分,就送出100碗爌肉飯為台灣加油。

而阿璋肉圓、85度C彰化和平店業者也說,只要台灣隊贏球,就會比照今天應援模式,台灣隊每贏1分就送出100碗肉圓與100杯紅茶。

台灣隊打贏義大利,彰化縣政府今晚要發放彰化美食來應援,目前已出現排隊人潮。(民眾提供)

彰化阿璋肉圓也自行比照縣府標準,台灣隊每贏對手1分就送100碗肉圓。(民眾提供)

業者高娟娟加碼400杯紅茶,歡慶台灣隊打贏義大利。(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