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爽啦!台灣隊抗荷成功 彰化週日送600碗爌肉飯

2023/03/11 23:58

彰化縣「美食應援團」今天送出爌肉飯、肉圓與紅茶,明天中午也將繼續送,為台灣隊加油。(記者劉曉欣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台灣隊今天(11日)在世界經典棒球賽以8比4打敗荷蘭,拿下第二勝,彰化縣「美食應援團」確定明天中午將送出600碗爌肉飯、400碗肉圓及400杯紅茶,一起在為台灣加油!

縣府說,明天中午縣府廣場繼續直播台灣隊對戰古巴,也會發放爌肉飯、肉圓與紅茶,爌肉飯明天委由彰化市阿章爌肉飯與溪湖阿讚爌肉飯準備,而阿璋肉圓與85度C彰化和平店則是業者明天持續加碼發送。

縣府說,今年台灣出場的經典賽預算賽程,縣府廣場都直播,而且只要台灣隊每贏對手1分,就送出100碗爌肉飯,對手如果比賽掛零就送肉圓。台灣對第一場對戰巴拿馬輸球,第二戰還吃了披薩來助陣,果然就讓台灣隊以11比7贏了義大利。

縣府今天的美食應援晚上7點發送,不到5點就大排長龍,6點半發美食兌換券,在縣府與業者加碼之下,今天總計送出400碗爌肉飯、600碗肉圓及400杯紅茶,歡慶台灣隊贏球。

和美鎮徐姓補教老師今天也在和美鎮實現「祭品文」,送出100杯珍珠奶茶。而台灣隊贏了荷蘭,明天再送出100份大薯。

彰化縣政府廣場直播台灣與荷蘭對戰比賽,球迷高舉國旗為台灣隊加油。(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政府廣場直播台灣對上荷蘭的球賽,全場為台灣隊加油。(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