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打臉!台灣隊2連勝向世界證明實力 江坤宇點出力量的泉源

2023/03/12 08:00

台灣隊拿下關鍵一勝。(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台灣隊昨以9:5擊敗強敵荷蘭,搶下2連勝士氣大振,有機會晉級東京8強複賽,江坤宇也點出獲勝關鍵。

在經典賽開打前,許多外媒都不看好台灣隊,如今被一一打臉,台灣隊證明自己的實力,展現永不放棄的精神,在逆境下力挫義大利、荷蘭,今天將和古巴進行關鍵戰,只要獲勝就能前進東京。

台灣隊走出首戰慘敗巴拿馬低潮,成功拿下2連勝,江坤宇直呼:「應該是團隊的力量,因為不管是學長學弟,就我們大家很團結一心,然後可能才有那麼大的勇氣,去挑戰國外的球隊,所以不會去害怕他們,我們就是大家很團結,所以有那個力量去面對。」

江坤宇昨天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穩定守備輸出幫助台灣守下勝利,他表示:「守下最後一球,很興奮啊,因為又贏了,又有機會了,所以要繼續努力把握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