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贏荷蘭4分!彰化今狂送400顆肉圓、400杯飲料

2023/03/12 08:09

台灣隊昨晚對決荷蘭隊又贏4分,已送出400顆肉圓的阿璋肉圓老闆施明裕也再度大放送,再送出400顆肉圓,將在彰化縣府前廣場發放。 (記者湯世名攝)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台灣隊繼前天以11:7狂贏義大利4分後,昨晚對決荷蘭隊又以9:5的比數贏4分,已送出400顆肉圓的彰化市阿璋肉圓老闆施明裕也再度大放送,再送出400顆肉圓,今天中午將在縣府前廣場大放送,此外,85度C老闆娘高娟娟也再度「肉圓配飲料」,起大早備妥400杯紅茶於縣府前發送,已有不少民眾一早就到廣場排隊等著吃肉圓配飲料。

台灣隊昨晚對決荷蘭隊又贏4分,已送出400顆肉圓的阿璋肉圓老闆施明裕再送出400顆肉圓,今午將在彰化縣府前廣場發放。 (記者湯世名攝)

85度C老闆娘高娟娟再度「肉圓配飲料」,今天一早備妥400杯紅茶將於今午在彰化縣府前發送。 (記者湯世名攝)

85度C老闆娘高娟娟今天一早備妥400杯紅茶將於今午在彰化縣府前發送。(記者湯世名攝)

85度C老闆娘高娟娟再度「肉圓配飲料」,今天一早備妥400杯紅茶將於今午在彰化縣府前發送。 (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縣政府力挺台灣隊,前晚在縣府廣場直播台灣隊對決義大利隊的賽事,只要台灣贏球,就免費讓民眾吃彰化精典美食爌肉飯和肉圓。阿璋肉圓老闆施明裕也開出只要台灣隊贏1分就送100顆肉圓的支票,最終台灣隊以11:7擊敗義大利隊,施明裕大方送出400顆肉圓給民眾,昨晚配合縣政府的活動在縣府廣場送給大家。

昨晚台灣隊對決實力堅強的荷蘭隊,全隊將士用命包括四番張育成的滿貫砲,最終以9:5的比數,又是贏得4分,施明裕也再度兌現支票,今天中午在縣府廣場前台灣隊對決古巴隊的比賽前,將發放400顆肉圓。施明裕說,比賽中段台灣隊一度領先多達6分,他原已要準備600顆肉圓慶祝,沒想到後半段被荷蘭追近,讓他冒冷汗,所幸最終仍贏4分,他也將在今午於縣府廣場再度發放400顆肉圓。今天上午起與工作人員準備一碗碗的肉圓,總計400份運送到縣府廣場,與球迷同歡。

前天台灣隊以11:7擊敗義大利隊,彰化市85度C彰化市和平店老闆娘高娟娟曾霸氣喊出「吃肉圓會口渴,我決定加碼送400杯紅茶」,在縣府廣場分送400杯紅茶,昨晚在以4分差擊敗荷蘭隊後,高娟娟再度霸氣表示「再送400杯紅茶」,同樣將於今天中午於縣府廣場分送給民眾「肉圓配飲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