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隊辛苦了!地獄賽程氣力放盡 遭滿血古巴淘汰

2023/03/12 15:30

台灣隊確定無緣晉級複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前2個晚上對義、荷合計鏖戰7小時32分,台灣隊今天中午強碰休息1天的滿血古巴隊,不幸在「地獄賽程」最終章節氣力放盡,終場以1:7輸球,即便已拿下追平單屆最多的2勝,仍確定無緣晉級複賽,連續2屆止步分組賽。

陳仕朋遭轟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面對疲倦的台灣隊,古巴隊大聯盟級重砲豪不留情,孟卡達二壘安打串聯阿魯巴耶納敲2分砲,猛灌4分大局;2局下孟卡達追加陽春砲;4局下,古巴又是開局長打追加保險分,前4局就取得7:0遙遙領先,讓洲際滿場球迷有點安靜。台灣隊等到9局上,終於靠張育成適時長打破蛋,可惜仍無力反攻輸球。

江坤宇傳球失誤。(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隊前2戰打贏漂亮勝仗,擊敗以美職軍團主體的雙強義大利和荷蘭,2勝已追平2013年單屆最多紀錄,可惜首戰對巴拿馬失血過多,加上A組堪稱空前大亂鬥,如果義大利晚間擊敗荷蘭,分組5隊都是2勝2敗,台灣隊仍會因為「失分率」確定淘汰,同時存有下屆掉入資格賽的可能性。

古巴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江少慶。(記者林正堃攝)

吉力吉撈.鞏冠。(記者林正堃攝)

張育成。(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