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Live》張育成敲長打登隊史打點王 台灣不敵古巴無緣晉複賽

2023/03/12 15:30

第九局(台1:7古)

9局上,王威晨敲出內野安打,成晉遭到三振,張育成敲出右外野方向深遠二壘安打,王威晨跑回本壘得分,台灣隊追成1:7。張育成本屆經典賽累積8分打點,追平陳鏞基,成為台灣隊在經典賽史的打點王。吳念庭滾地球出局。陳晨威代打滾地球出局。比賽結束,台灣隊以1:7落敗,無緣晉級複賽。

第八局(台0:7古)

8局下,陳禹勳接替投球,被敲出一支安打,但也製造雙殺打化解危機,沒有失分。

8局上,郭天信遭三振,范國宸飛球出局,鄭宗哲滾地球出局。

第七局(台0:7古)

曾峻岳。(記者林正堃攝)

7局下,曾峻岳接替投球,古巴連續兩棒安打,攻佔一二壘,他還出現流鼻血的症狀,所幸在治療之後繼續在場上投球,連續飆出兩次三振化解危機,沒有失分。

7局上,吳念庭飛球出局,吉力吉撈‧鞏冠滾地球出局,陳傑憲滾地球出局。

第六局(台0:7古)

江少慶。(記者林正堃攝)

6局下,江少慶續投,雖然被敲一支安打,但讓接下來的打者敲出雙殺打、飛球出局。沒有失 分。

6局上,王威晨代打林立遭到三振,林子偉遭三振,張育成滾地球出局。

第五局(台0:7古)

江少慶登板。(記者林正堃攝)

5局下,江少慶接替投球,被戴斯潘敲安打,隨後讓古巴打者敲飛球出局以及雙殺打,沒有失分。

5局上,郭天信代打王柏融,敲出飛球出局,江坤宇滾地球出局,鄭宗哲遭三振。

第四局(台0:7古)

4局下,王維中接替投球,德雷克敲出二壘安打,慕西卡遭三振,桑托斯敲一壘安打有1分打點,古巴7:0領先。

4局上,張育成飛球出局,吳念庭滾地球出局,吉力吉撈‧鞏冠敲出一壘安打,陳傑憲遭三振。

第三局(台0:6古)

林子偉跳接美技。(記者林正堃攝)

3局下,陳冠偉續投,阿魯巴耶納右外野深遠飛球,林子偉上演六星級跳接美技!陳冠偉讓古巴隊三上三下。

3局上,主審上來檢查古巴先發投手雷法的手套,雷法繼續投球,讓江坤宇敲飛球出局,隨後古巴隊防護人員也上場,隨後雷法退場休息,由羅梅洛(Miguel Romero)接替投球,鄭宗哲獲四壞球保送,林立,林子偉接連遭三振。

林子偉跳接美技。(記者林正堃攝)

林子偉跳接美技。(記者林正堃攝)

林子偉跳接美技。(記者林正堃攝)

雷法被主審和裁判關切,疑似在檢查帽子有沒有使用外部物質,比賽繼續進行,疑又因傷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雷法被主審和裁判關切,疑似在檢查帽子有沒有使用外部物質,比賽繼續進行,疑又因傷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第二局(台0:6古)

2局下,德雷克(Yadir Drake)、慕西卡(Yadil Mujica)連續敲安,攻佔一三壘,桑托斯(Roel Santos)的游擊滾地球造成野手選擇出局,三壘跑者回來得分,古巴5:0領先。台灣隊換投,陳仕朋退場,陳冠偉接替投球,一壘跑者盜壘遭吉力吉撈‧鞏冠阻殺出局。孟卡達敲出陽春砲。古巴6:0領先。

2局上,吉力吉撈.鞏冠一壘安打,陳傑憲敲出雙殺打,王柏融被三振。

第一局(台0:4古)

戴斯潘二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陳仕朋遇亂流。(記者林正堃攝)

1局下,1出局後孟卡達(Yoan Moncada)敲出二壘安打,羅伯特(Luis Robert Jr.)的滾地球造成江坤宇守備失誤站上一壘,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敲出二壘安打,古巴2:0領先,阿魯巴耶納(Erisbel Arruebarrena)敲出兩分砲,古巴4:0領先。

1局上,鄭宗哲遭三振,林立獲觸身球保送,林子偉獲四壞球保送,攻佔一二壘,張育成遭三振,吳念庭遭三振,台灣隊無功而返。

古巴隊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江坤宇傳球失誤。(記者林正堃攝)

陳仕朋。(記者林正堃攝)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A組賽事,台灣隊今天在預賽最終戰中午12點迎戰古巴,由左投陳仕朋先發,古巴先發投手則是雷法(Elian Leyva),誰勝出就能夠晉級八強。

陳仕朋去年球季在中職先發18場,繳出8勝6敗、防禦率2.69成績。

古巴的先發投手雷法則是樂天桃猿在新賽季網羅的投手,他在最近結束的冬季聯盟中繳出2.44的防禦率,投51.2局拿下55K,先前他也在對成棒組合庫的練習賽中先發投3.2局無失分。

台灣隊先發打序

1 二壘 鄭宗哲
2 DH 林立
3 右外 林子偉
4 一壘 張育成
5 三壘 吳念庭
6 捕手 吉力吉撈.鞏冠
7 中外 陳傑憲
8 左外 王柏融
9 游擊 江坤宇

先發投手:陳仕朋

古巴隊先發打序


1 左外野 Roel Santos 
2 三壘 Yoan Moncada
3 中外野 Luis Robert Jr.
4 DH Alfredo Despaigne 
5 游擊 Erisbel Arruebarrena
6 右外野 Yoelkis Guibert 
7 捕手 Ariel Martinez
8 一壘 Yadir Drake 
9 二壘 Yadil Mujica

先發投手:Elian Leyv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