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跆拳道品勢賽 龍山國中林暐庭連2年摘3金

2023/03/12 13:57

台北市龍山國中選手表現十分出色,選手林暐庭(右5)連續2年囊括個人、雙人、團體賽三金殊榮,堪稱為「冠軍王」。(新竹縣政府提供)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11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跆拳道品勢項目,歷經3月10日、11日兩天在新竹縣體育館激戰,昨天決賽成績出爐,來自高雄的楠梓高中抱走10個獎項,台北龍山國中與台中西苑高中分獲6 面獎;其中,龍山國中選手林暐庭連續2年囊括個人、雙人、團體賽3金殊榮,堪稱為「冠軍王」。

新竹縣政府教育局表示,全中運跆拳道品勢競賽,來自各縣市共257隊、480名好手齊聚一堂競技,10項目獲得金牌的隊伍及選手如下:高男個人組為臺北市松山家商蔡和軒;高男團體組為台北市松山家商蔡和軒、王敍帆、王敍名;高女個人組為基隆市基隆女中簡湘玲,高女團體組為基隆市基隆女中謝恩慈、簡湘玲、葉伃晴;國男個人組為臺中市西苑高中吳宜宸,國男團體組為台中市西苑高中黃文忠、張子濂、吳宜宸;國女個人組為台北市龍山國中林暐庭,國女團體組為台北市龍山國中林暐庭、蔡語嫣、陳璿;高中男女雙人臺北市松山家商鄧文智、林可馨;國中男女雙人組為臺北市龍山國中謝忞祐、林暐庭。(其他成績請至大會成績公告查詢https://112sport.hcc.edu.tw/Module/Score/FinalsReport_ListGroup.php?LID=103

教育局表示,本次獲得獎項最多的學校,高中為高雄市楠梓高中,獲2銀、2銅、2個第五名、4個第七名共10個獎項;國中則以台北市龍山國中和台中市西苑高中,2校各獲6 面獎項,其中龍山國中獲得 3金,為鍍金最多的學校。

龍山國中選手表現十分出色,選手林暐庭連續2年囊括個人、雙人、團體賽三金殊榮,堪稱為「冠軍王」;蔡語嫣在團體金牌2連霸;才國一的謝忞祐,就拿了男女雙人金牌、個人銀牌和團體銅牌3面獎牌;第一次參加全中運的陳璿,初出茅廬便獲國女團體金牌與男女雙人賽第七名。

地主隊新竹縣湖口高中獲1銅、2個第7名共3個獎項, 選手朱天宇、蕭敏邑、高山獲國男團體銅牌,其中,蕭敏邑獲團體銅牌及國男個人第7名;王國文、李柏諺、江承恩獲高男團體第7名。 教練莊鈞凱表示,相較六都從國小培訓,湖口高中不少選手是從國中才從對打轉為品勢,因此今年國男團體成功拿到銅牌,相當不容易,是靠著所有選手日益的努力和堅持。

跆拳道對打比賽12日起在體育館展開,縣府歡迎鄉親來到現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龍山國中鍍金最多的學校,選手蔡語嫣、陳璿、林暐庭、謝忞祐(左至右),為學校拿下好成績。(新竹縣政府提供)

新竹縣立湖口高中選手高山、蕭敏邑、朱天宇(左至右)獲國男團體銅牌。(記者廖雪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