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韌性不輸對手 陳傑憲向球迷喊:希望繼續支持我們

2023/03/12 17:16

陳傑憲。(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台灣隊無緣晉級,球員們賽後充滿不甘的心情,陳傑憲在這次賽事多次敲安延續球隊攻勢,他坦言,穿上國家隊球衣確實不易,全隊也已經盡力,但輸球結果沒有藉口。

陳傑憲認為,兩場比賽扳倒義大利和荷蘭,其實不容易。他說:「我們的資歷沒有其他國家那麼顯赫,但我們韌性比他們好。但可惜今天就是輸了,沒有藉口,也是我們和其他國家的差距,看到自己不足,回去要想辦法追上。」

陳傑憲感謝後勤團隊,也感謝球迷吶喊加油。談到賽後自己也有落淚,陳傑憲說:「很可惜沒辦法帶球迷去東京、邁阿密,但我一直覺得我們有機會,也辛苦球迷為我們加油。雖然輸球,希望愛棒球的你們(球迷),繼續為我們加油,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陳傑憲還說:「比完賽後,開始回想到從斗六集訓開始,當時壓力還不大,大家相處也融洽,後來熱身賽開打,壓力慢慢上來。穿上這件球衣真的不容易,真的盡最大努力,只是沒有預期那麼好。」

陳傑憲。(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