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跆拳道賽事延後至4點半重啟 恐比到深夜

2023/03/12 18:28

全中運跆拳道對打項目今天在新竹縣立體育館開打後,因出現電子設備感應問題,延賽至下午4點30分,其中兩個場地恢復舉行賽事。(記者廖雪茹攝)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11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跆拳道對打項目,今天在新竹縣立體育館開賽後,只比了5場次,即因電子設備感應問題無法排除,整個賽事延後至下午4點30分,甫陸續復賽,由於今日賽程為國中組7個量級約200場比賽,預估恐將持續到深夜12點才會結束。

參賽團隊面對延賽,除了無奈,也只能繼續練習並儘量保持體力。但現場也有教練提出抗議,擔心延賽影響選手的表現及成績。

新竹縣長楊文科下午再度到場了解,他表示,由於不明因素的干擾,訊號異常,經檢視後,下午4點半起恢復賽程;發生延賽情事,他對於參賽選手教練和家長們深感抱歉!

執委會秘書處主任楊郡慈表示,對於延賽,大會提供晚餐和點心等給參賽團隊;後續每日賽程都將請電信警察進駐,以避免類似問題再次發生。

全中運執委會表示,跆拳道對打競賽今天上午9點宣布開賽後,第四場地開始出現電子設備感應問題,裁判檢視後,隨即要求器材廠商進行排除。但後續第三場地、第二場地也有類似狀況,大會隨即進行整體場地電子設備檢測,以求賽事完整公平。經反覆檢查測試,大會關閉館內5G原有訊號,排除無線網路影響,也通報電信警察到場檢測,確認是否有刻意干擾訊號,但截至目前尚未查出確切原因。

全中運跆拳道對打項目今天在新竹縣立體育館開打後,因出現電子設備感應問題,延賽至下午4點30分,其中兩個場地恢復舉行賽事。(記者廖雪茹攝)

新竹縣長楊文科(右2)到體育館場了解跆拳道對打競賽恢復狀況,發生延賽情事,他對於參賽選手教練和家長們深感抱歉。(記者廖雪茹攝)

新竹縣政府緊急更換器材廠商,今天下午4點半恢復兩個場地進行比賽,施工人員在另外3個場地積極檢測中。(記者廖雪茹攝)

全中運跆拳道對打項目昨因故延賽至下午4點30分恢復舉行,因昨日賽程為國中組7個量級約200場比賽,預估恐將持續到深夜12點才會結束。(記者廖雪茹攝)

參賽團隊面對延賽,除了無奈,也只能繼續練習並儘量保持體力。(記者廖雪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