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男冠軍賽》光復高中全勝封王寫2連霸 竹市府將辦英雄宴

2023/03/12 23:38

光復高中HBL全勝封王,寫下隊史2連霸。(市府提供)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市光復高中今晚以64比54擊敗南山高中,奪下HBL冠軍,締造跨季24連勝、完成隊史二連霸!新竹市長高虹安晚間也來到台北小巨蛋替光復加油打氣,奪冠後更激動地與場上教練及球員擁抱慶祝,她表示市府將規劃辦理英雄宴,也希望市民一同為光復慶賀。

今晚是HBL冠軍戰,光復高中與南山高中再度交鋒,上半場雙方分數一路緊咬,下半場靠著謝銘駿、王威翔連續3分彈接管戰局,拉開11分超前,終場以64比54完成衛冕2連霸業。

高虹安表示,光復高中連續3年闖入4強賽事,去年更拿下隊史、市史首冠,成為新竹市民心目中的英雄,今年以衛冕軍之姿順利挺進冠軍賽,並如願拿下2連霸,訓練過程相當艱辛,也是整個球隊辛苦累積的美好成果,市府規劃舉辦英雄宴犒勞光復高中,並展開後續宣傳活動,邀市民一同見證共享榮耀時刻。

「防守就是最好的攻擊!」教練陳定杰賽後表示,球隊一直以來能夠連戰連勝,靠著的就是平日苦練出來的防守,球員們都能夠完全執行區域聯防的防守策略,壓低對手的得分,才是整場比賽獲勝的最重要關鍵。面對來年,光復將持續訓練,繼續攀向更高的高峰,將以3連霸為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