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張育成深夜回禮:「我要回紅襪隊春訓報到了」 萬人按讚送別!

2023/03/13 07:29

張育成。(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防部長」要離台了!張育成在本屆經典賽優異表現感動全台球迷,在壘上敬禮的手勢更爆紅,在昨天台灣隊確定無緣晉級後,賽後他忍不住流下男兒淚,今天凌晨他在臉書發文,感性向大家表白。

榮獲本屆A組預賽MVP的張育成,今天凌晨2點發文寫道,「THANK YOU ALL,謝謝大家,我要準備回美國與紅襪隊春訓報到了,我會帶著滿滿的祝福及鼓勵好好的面對未來各種挑戰,棒球這條路很長,有起有落,但我不是一個人,我的家人及每位球迷朋友都是我強大的後盾,我會好好加油的,我愛你們。」

張育成還標記#敬禮#永遠忠誠張育成等字眼,貼文引起廣大迴響,短短5小時已經吸引近3萬人按讚,感謝他為台灣的付出,以及祝福他能在大聯盟殿堂發光發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