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火力全開!加拿大18:8扣倒英國 創下兩大空前紀錄

2023/03/13 09:05

加拿大朱利恩首局首打席全壘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加拿大迎來本屆經典賽首戰,面對英國毫不留情火力全開,全場擊出17支安打,以18:8提前「扣倒」對手。

昨天不敵美國的英國隊,今在首局就有攻勢,靠著對方先發奎安特里(Cal Quantrill)控球不穩、一舉攻下3分,不過加拿大馬上就還以顏色,開路先鋒朱利恩(Edouard Julien)一上來逮中第一顆球就開轟,也成功點燃球隊火力,加拿大此局一共打了11個人次拿下5分逆轉。

加拿大的火力沒有停下來,今天先發打線一共有6人至少雙安,其中表現最為出色的是中外野手歐尼爾(Tyler O’Neill),個人繳出4支4猛打賞、進帳4分打點,加拿大最終就以18:8在7局提前結束比賽,收下本屆首勝。加拿大此役攻下18分寫下賽史單隊新高,雙方合計26分亦是歷史新猷。

苦吞2連敗的英國隊接下來將在台灣時間明天凌晨3點對上哥倫比亞,輸球就確定淘汰,加拿大則要在10點對決衛冕軍美國,將推出19歲遊騎兵1A左投布雷特(Mitch Bratt)先發,打線能否複製今天的火力與地主抗衡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