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怒了!悍創總監曝光2原因讓台灣隊「晚接早」 再引球迷公憤

2023/03/13 09:49

台灣隊無緣晉級,球員遺憾向球迷鞠躬。(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A組預賽,地主台灣隊面臨晚接午的「地獄賽程」,昨以1:7不敵休息一天的滿血古巴,遺憾遭淘汰,台灣球迷除了紛紛用一星灌爆主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Google評論外,也有人挖出賽前悍創總監高偉凱受訪的片段,其中一段話再度引起公憤。

高偉凱先前接受節目《嗆新聞》訪問,主持人黃暐瀚發現台灣隊幾乎都是打晚上,便問道:「這個賽程是有特別安排的是不是?」高偉凱當下坦言「對...對」,而之所以這樣安排,第一原因是主場,第二則是票房考量,考量到台灣球迷的看球習慣,才這樣安排。

隨後黃暐瀚發現台灣隊11日晚間對戰荷蘭後,12日中午馬上要打古巴,且以賽程來看,古巴是已休息1天多,台灣隊則在前一天晚打完後,隨即又要接隔天中午的比賽,黃暐瀚不禁直言:「欸!這有點硬欸」。

高偉凱則回應,這是大聯盟排出的賽程,當時公司有針對此事來回確認與徵詢,「而大聯盟要求在台灣打球還是要有公平」,其他隊伍也有交錯的情形。

PTT網友紛紛憤怒表示,「已經承認了是票房考量」、「商人哪有國家」「為了賺錢管你這麼多?」「球員這麼拚,看到是被悍創搞掉真的是要吐血」。

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晚也在臉書上開砲,她說:「果然真的是因為門票收入考量嗎?400萬美元(約台幣1億2337萬元)得標金加其他支出,比對場場爆滿門票收入及網路、電視轉播金、中信無所不在的贊助費收入,應該大賺一票了吧?這部分財務詳情,悍創有必要公開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