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221公分的前NBA榜眼塔壁來了! 週日出戰魔獸領軍的雲豹

2023/03/13 14:33

塔壁。(英熊隊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T1聯盟台啤英熊今天宣布NBA前榜眼塔壁(Hasheem Thabeet)正式加入,並已抵達台灣備戰,將再度和前隊友大勝(Branden Dawson)聯手,強勢捍衛英熊禁區,預計在週日登場,對決「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桃園雲豹。

211公分的塔壁是2009年的NBA選秀榜眼,他在PLG第一季加入攻城獅後,繳出每場平均18.2分、14.3籃板與3.3阻攻的驚人成績,同時拿下年度籃板王與阻攻王,並獲選為年度防守球員及年度防守第一隊,此次重返台灣籃壇表現也備受關注。

台啤英熊趕在洋將大限前簽下塔壁,總經理哈孝遠表示,「球隊現階段確實在鞏固籃板及對抗其他球隊的長人上遇到問題,我們需要一個禁區守護神來坐鎮禁區,而塔壁就是最適合的人選,相信他的加入能讓英熊不一樣。」

塔壁在解決坦尚尼亞簽證問題後,已於昨日抵達台灣和英熊會合,並開始積極備戰。台啤英熊即將於週日下午16點30分再度踢館桃園雲豹尋求二連勝,屆時將會是塔壁身披綠袍在T1聯盟的首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