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今晚開戰!王子維、周天成上陣拚晉級 小戴首日輪休

2023/03/14 10:17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今晚6點開打,台灣一姊戴資穎首日休兵,將在明天提拍上陣拚晉級,至於台灣一哥周天成、王子維、男雙李洋/王齊麟等將在首日接續登場。

今年世界羽聯(BWF)將1000等級賽事加至4站,在1月結束馬來西亞公開賽後,如今最高等級的全英賽正式開戰,各國好手幾乎都有報名。

世界排名第3的戴資穎本季僅在馬來西亞公開賽亮相也打入4強,如今重返戰場首場將遭遇南韓女將金佳恩,而小戴在籤表下半部因此首日無賽程。

台灣好手首日共6組人馬出賽,世界排名24的王子維率先登場,對手是世界排名第9的印度名將普蘭諾伊(Prannoy H. S.),兩人在去年馬來西亞大師賽交鋒,由普蘭諾伊告捷。周天成預計晚間10點在32強對陣世界排名12印度好手森(Lakshya Sen),雙方過去兩次交手,小天雖然都贏球但也都鏖戰3局。

上週在德國賽分頭出擊的李洋、王齊麟,如今將在全英賽重新合體,首戰預計晚間9點遭遇世界排名第8的馬來西亞張御宇/王耀新。

上週在德國賽打入4強的李哲輝/楊博軒預計晚間8點碰上法國波波夫兄弟,盧敬堯/楊博涵對中國何濟霆/周昊東;女雙李佳馨/鄧淳薰遭遇保加利亞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