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喜得塞揚強投加盟 三浦監督坦言很興奮

2023/03/14 12:57

鮑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前塞揚強投鮑爾(Trevor Bauer)在前年捲入性暴力醜聞、被道奇隊不續約的狀況下,以4億日圓左右的年薪合約加入日職橫濱DeNA,不僅震驚日職球界,橫濱監督三浦大輔也坦言,他自己都難掩興奮之情。

三浦大輔說:「真的前所未有,對戰力應該也很有幫助,很高興有這樣一個塞揚獎右腕的加入。在大聯盟成績很驚人,也還算很年輕,很高興有一個大聯盟強投能來到橫濱。」三浦還笑說,得知球團跟鮑爾簽約時,由於真的很興奮,實在很難忍住不跟外界告知。

鮑爾並非日職首位獲得過美職塞揚獎的洋將,而是繼1962年紐康柏(Don Newcombe)之後再次有塞揚強投前來日職。紐康柏曾效力黑人聯盟與大聯盟,是首位單季有過20勝、投過世界大賽的黑人投手,打擊實力也優異,生涯後期效力中日龍隊1季,但都以打者身分出賽,留下2成62打擊率和12轟,只投了1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