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美國隊創史上第2慘痛失利 教頭賽後忍不住抱怨:這太難了

2023/03/14 14:02

德羅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C組賽事,昨天衛冕軍美國隊爆冷以5:11敗給墨西哥,吞下本屆賽會首敗,而賽後美國隊教頭德羅薩(Mark DeRosa)抱怨,大聯盟球團給予的投手保護指南讓投手很難用。

美國隊陣中30人都是大聯盟選手,不過昨天卻丟了11分,創下自2009年經典賽第二輪對陣波多黎各(1:11)以來的第二大失利,也追平了美國國家隊單場失分最多的紀錄。

美國的慘痛失利箇中恐怕另有原因,據《ESPN》報導,德羅薩說:「我們必須管理局數、保護投手並為常規賽做準備。我們正在努力尊重俱樂部的意圖。」他說,「這很難,因為你必須贏得比賽,你必須注意局數管理。但我不會做任何危害球員大聯盟職業生涯的事情。」

美國隊游擊手安德森(Tim Anderson)昨天賽後表示不必太擔心美國隊:「氣氛還是一樣,你環顧四周,看看我們有誰在更衣室裡,沒有什麼好抱怨的。我們有一群強大的傢伙。比賽開始發生變化只是時間問題。」果然,今天美國隊打擊狂轟濫炸,最後以12:1擊敗加拿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