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決定離開最愛的比賽」 26歲日裔山本喬丹宣布退休

2023/03/14 16:32

山本喬丹。(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26歲的日裔美籍投手山本喬丹(Jordan Yamamoto)今天在個人社群宣布自己退休。山本寫下:「我決定離開最愛的比賽。這是一段甘苦的旅程,雖然回家過程有很多情緒,但我沒有後悔。」

山本喬丹2014年第12輪選秀被釀酒人隊挑上,在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交易案中赴馬林魚隊,原本馬林魚球團對他寄予厚望,他的生涯首季也出賽15場先發、防禦率4.46。但因傷勢因素,山本喬丹上回在大聯盟出賽已是2021年效力大都會,今年原本和道奇隊簽下小聯盟約,但他仍決定退役。

山本喬丹說:「我曾是懷抱夢想、來自夏威夷的孩子,有著踏上大聯盟賽場的夢想,如果你對10歲的我說,有一天我會夢想成真,那當年的我必定不會相信。這是段瘋狂旅程,但結束得跟開啟時一樣。」

山本喬丹也感謝所有幫助過他的人,包含他的家人、經紀團隊、隊友、教練,還有他曾效力過的球隊與支持他的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