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裁判疑幫勇士擋拆? 波爾砍進三分讓保羅當場暴怒(影音)

2023/03/14 18:13

太陽保羅(左)。(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今天在客場以112比123不敵衛冕軍勇士,比賽中裁判疑似「幫」勇士做擋拆戰術,勇士波爾(Jordan Poole)把握空檔投進三分,這讓太陽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當場爆氣。

此戰剩下7分37秒時兩隊爭球,要由保羅和勇士球員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在罰球線附近跳球,迪文森佐跳起來把球撥給禁區的隊友J.格林(JaMychal Green),而J.格林再把球傳至三分線外的波爾,這時保羅要上前防守,卻發現裁判擋在波爾的前方,裁判當下低頭並趕快跑開,波爾仍把握空檔機會投進三分,讓保羅相當不爽,對裁判怒吼要他滾開。

此外,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面對保羅的防守,在一個PLAY完成三分打後,柯瑞對著保羅開嗆「這已經不再是2014年。」;保羅賽後則是不解為何要說2014年,「我不知道2014年發生什麼事情。」

今得到23分的柯瑞受訪時則解釋,「這都是競爭。你對抗一個人,打了這麼多年的比賽。我對他的愛、我們的歷史,這就是競爭。」

勇士柯瑞(右)、太陽保羅(左)。(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