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爆冷門!泰國依瑟儂栽在自家人猜萬拍下提前出局

2023/03/14 23:01

依瑟儂。(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泰國名將依瑟儂今日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以16:21、17:21不敵世界排名31的泰國自家人猜萬,爆冷首輪止步。

世界排名第8的依瑟儂今年有點不順,在1月因背部傷勢放棄馬來西亞公開賽,在2月底則受鼻竇炎所苦,甚至發高燒還住院治療,也放棄參加上週德國公開賽。

依瑟儂在全英賽復出,而她過去最佳成績是2013、2017年亞軍,只是這次首輪遇到猜萬卻陷入苦戰,且首局更沒有領先過,直接被猜萬先下一城。依瑟儂在第二局仍不見起色,雖然一度追到17:17,又被猜萬連得4分,直落2吞下敗仗。

事實上,22歲的猜萬打依瑟儂頗有一套,過去3次交手就贏2次,如今又添得1勝,對戰泰國一姊取得3勝1敗。猜萬16強對手將是印尼好手東宗、丹麥潔克絲菲德(Line Højmark Kjaersfeldt)之間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