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委內瑞拉3連勝晉級在望! 尼加拉瓜苦吞4連敗墊底淘汰

2023/03/15 07:28

委內瑞拉取得預賽3連勝,有機會在今天晉級8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D組賽事,委內瑞拉靠著4下大局逆轉尼加拉瓜,終場以4:1收下第三勝,而輸球的尼加拉瓜苦吞4連敗,落寞結束本屆所有賽程。

賽前0勝3敗的尼加拉瓜在首局就敲出三支安打但未能得分,次局他們靠著串聯安打與滾地球先馳得點,取得1:0領先。不過委內瑞拉在4局下半,靠著吉梅涅茲(Andres Gimenez)一、二壘有人時的適時安打追平比數,下棒的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更在二、三壘有跑者時敲出清壘的一壘安打,幫助委內瑞拉3:1逆轉。

5下委內瑞拉又有攻勢,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於一、二壘有跑者時敲出二壘安打再打進1分,助隊取得4:1領先。雙方比數也就停在這一局,儘管後續尼加拉瓜仍數度進佔得點圈卻未能得分,終場委內瑞拉就以4:1收下3連勝,尼加拉瓜以0勝4敗無緣晉級,也結束本屆賽會。

如果稍後的比賽,多明尼加能夠擊敗以色列的話,委內瑞拉將能確定晉級複賽,若明日一戰委內瑞拉能夠擊敗以色列,則能確保他們可以首度以不敗的小組第一之姿挺進8強。而尼加拉瓜因為確定成為小組最後一名,下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計將從資格賽打起。

委內瑞拉主戰捕手培瑞茲與尼加拉瓜選手握手。(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