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羅培茲轟三分砲、佛里曼傷退 加拿大完封哥倫比亞有望首晉8強

2023/03/15 07:58

加拿大先發投手Noah Skirrow繳出5局無失分的好投。(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C組戰況激烈,加拿大今天對上哥倫比亞,在費城人小聯盟3A右投Noah Skirrow繳出5局5K無失分的好投,再加上藍鳥24歲小將羅培茲(Otto Lopez)9上貢獻3分砲,打下保險分,加拿大終場以5:0完封哥倫比亞,再拿下一勝就確定能夠締造隊史首度闖進8強複賽的紀錄。

加拿大先發投手Noah Skirrow今天有效壓制哥倫比亞打線,3、4兩局雖然都讓對手敲安,但最後都用雙殺化解壘上有人的危機。加拿大4局上靠著紅雀強打歐尼爾(Tyler O'Neill)的安打開啟攻勢,守護者小將奈勒(Bo Naylor)適時敲安送回球隊的第1分。

加拿大完封哥倫比亞晉級8強機會大增。(美聯社)

不過球隊此時傳出壞消息,當家明星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3局上擊出三壘飛球遭接殺,跑上一壘時導致腿部受傷,4局下被換下場休息,留下2支0的成績。主帥威依特(Ernie Whitt)認為佛里曼明天出戰墨西哥十分不樂觀。

羅培茲8局上敲出三壘安打,凱西(Owen Caissie)擊出左外野安打,幫助加拿大取得2分領先,羅培茲9上再補上一發左外野3分砲,助隊打下保險分,加拿大4名投手接力守成,加拿大終場就以5:0完封哥倫比亞。

加拿大目前取得2勝1敗的成績,在C組與美國並列第一,晉級8強機會濃厚,不過明天必須擊敗墨西哥才能確定取得門票,而1勝2敗哥倫比亞晉級8強難度頗高,因為必須在最後一戰擊敗美國,還要期望墨西哥能夠擊敗加拿大。

加拿大明星一壘手佛里曼傷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