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熱身賽連3場登板無失分 黃暐傑仍被下放小聯盟

2023/03/15 08:53

黃暐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旅美好手黃暐傑新賽季轉戰海盜隊,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在熱身賽出賽3場3局無失分,海盜隊今天公布最新下放名單,黃暐傑被送回小聯盟春訓營,但還沒決定分發層級。

黃暐傑曾在2019年效力遊騎兵時升上大聯盟,短暫4場後援出賽、防禦率3.18,但隔年季中遭球隊釋出,2021年原本他有意投入澳職,後來賽事因疫情取消,他在轉投多明尼加冬盟後,好成績受到巨人青睞,上季曾在新人聯盟、3A出賽,27場出賽(16先發)繳出3勝2敗、101K和防禦率3.99的成績。

黃暐傑去年11月和舊金山巨人續簽小聯盟約,並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因此婉拒參加經典賽台灣代表隊,但他在去年12月的小聯盟規則五選秀中被海盜挑走。

黃暐傑轉戰海盜後仍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出賽3場都是後援,收下1次中繼成功,投3局被敲3安無失分,另有4次三振和1次保送,防禦率是完美的「0」,被打擊率為2成50,WHIP為1.3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