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進決賽也不給投? 老虎無情召回委內瑞拉先發大將

2023/03/15 08:58

E.羅德里奎茲今天主投2局失1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Rod」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今天為委內瑞拉主投2局失1分退場,儘管球隊目前3勝0敗還有望在今天晉級複賽,但本戰預計就是E.羅德里奎茲的最後一場經典賽出賽。

根據《ESPN》報導指出,委內瑞拉的總教練羅培茲(Omar Lopez)表示,E.羅德里奎茲將不被允許參加接下來兩輪的經典賽,因為這是國家隊與老虎隊在經典賽前就達成的協議,但羅培茲依舊希望老虎能夠讓他在球隊若闖進決賽時回歸。

不過老虎總教練辛奇(A.J. Hinch)受訪時向記者表示,E.羅德里奎茲預計會在美國時間周日主投春訓對國民的比賽,因此若委內瑞拉順利挺進決賽的話,該場先發將會讓E.羅德里奎茲無法參加後續舉行的決賽。

E.羅德里奎茲是委內瑞拉先發輪值重要的一員,他與M.培瑞茲(Martin Perez)、羅培茲(Pablo Lopez)、魯薩多(Jesus Luzardo)、賈西亞(Luis Garcia)是球隊的主力先發,不過賈西亞在與多明尼加一戰後援3局用53球,預賽將無法再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