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可以炫耀一輩子! 以色列19歲右投三振馬查多、潘尼亞

2023/03/15 09:51

以色列19歲右投Jacob Steinmetz。(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色列今天在經典賽D組預賽對上奪冠大熱門多明尼加,派出響尾蛇19歲右投Jacob Steinmetz先發,儘管只有先發1.2局失1分,但卻三振了教士強打馬查多(Manny Machado)和太空人大物潘尼亞(Jeremy Pena),能夠與大聯盟球星對決,這無疑是非常難得的經驗。

響尾蛇在2021年選秀會以第三輪、第77順位選中Jacob Steinmetz,他是史上首位被大聯盟球隊選中正統猶太(Orthodox Jewish)球員。加盟響尾蛇後的2年都在新人聯盟,總計出賽12場,累積0勝8敗、防禦率7.82。

19歲的Jacob Steinmetz今天先發對戰多明尼加,他也成為經典賽史上第4年輕的先發投手,面對星光熠熠的多國打線,1局下首打席就被索托(Juan Soto)擊出二壘安打,不過他隨後讓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擊出一壘滾地球,在三壘有人1局時用3球就三振掉馬查多,但之後保送了德弗斯(Rafael Devers),再被希梅涅茲(Eloy Jimenez)敲安失1分,不過他也立即回穩,讓馬提(Ketel Marte)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順利止血。

2局下一來就三振了上季世界大賽FMVP潘尼亞,保送坎德拉里歐(Jeimer Candelario)後,再K掉桑契斯(Gary Sanchez),以色列選擇將他換了下來。Jacob Steinmetz此役先發1.2局用38球,被敲2安失1分,另有3次三振和2次保送,最快球速達95.3英哩,退場回到休息室後獲得隊友熱情歡迎,他也忍不住開懷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