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戴資穎今晚9點30分 女單首輪出擊拚晉級

2023/03/15 09:53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隊在全英羽球公開賽第二天賽程,台灣一姊戴資穎打頭陣,預計晚間9點30分於女單32強出擊,再來還有白馭珀、許玟琪及混雙葉宏蔚/李佳馨都要拚晉級。

台灣隊在首日有男雙李哲輝/楊博軒、女雙李佳馨/鄧淳薰取得16強門票,但台灣一哥周天成、王子維、男雙李洋/王齊麟、盧敬堯/楊博涵都中箭落馬。

戴資穎生涯在2017、2018、2020年3度於全英賽女單封后,與退役的中國名將謝杏芳並列21世紀之最,而小戴本季僅在馬來西亞公開賽亮相打入4強,休兵2個月後再戰全英賽,首輪將過招南韓女將金佳恩,雙方過去6次交手,小戴尚未有輸球紀錄。

世界排名16的許玟琪首輪就是硬仗,對手是上週德國公開賽打入決賽世界第2的南韓好手安洗瑩,過去兩度交手許玟琪都無法扳倒強敵;白馭珀則遭遇世界排名25的丹麥女將克里絲多福森(Line Christophersen)。至於葉宏蔚/李佳馨將對上今年已拿3座冠軍的中國馮彥哲/黃東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