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多明尼加扣倒以色列 明與波多黎各一戰定生死

2023/03/15 10:29

多明尼加今天扣倒以色列,明將與波多黎各進行殊死戰。(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明尼加今天對戰以色列火力全開,全場狂掃15安,馬查多(Manny Machado)開轟灌3打點,7局下以10:0扣倒以色列,目前取得2勝1敗的戰績,明天將與戰績相同的波多黎各進行殊死戰,誰贏誰晉級,先搶下3勝的委內瑞拉也已經確定拿下8強門票。

多明尼加首局靠著希梅涅茲(Eloy Jimenez)在三壘有人的適時安打先馳得點,3局下再進帳2分,包括馬查多的左外野陽春砲,第6局更攻下4分大局,卡諾(Robinson Cano)和席古拉(Jean Segura)在7局下助隊進帳3分,助隊提前結束比賽,7局下就以就以10:0完封對手。

多明尼加此役投打俱佳,投手群只讓對手敲出1安,沒有投出任何1次保送,康崔拉斯(Roansy Contreras)先發2.2局被敲1安無失分,而卡布雷拉(Genesis Cabrera)、L.歐提茲(Luis Ortiz)和內里斯(Hector Neris)接力守成,合計4.1局無安打無失分。

多明尼加擊敗以色列後,3勝0敗的委內瑞拉確定以分組第1晉級8強,而多明尼加和波多黎各同為2勝1敗,明天將正面對決,贏家就能以分組第二晉級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