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大物開季一軍可能性大增! 去年游擊手改練中外野

2023/03/15 12:15

凱納法利法。(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去年主戰先發游擊手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看起來即將從今年的游擊競爭中退出,近期洋基開始讓他試著去中外野來觀察賈吉(Aaron Judge)與瑞佐(Anthony Rizzo)的打擊練習,有可能在本周末的比賽中正式以中外野手身份亮相。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指出,球隊計畫在本周末讓凱納法利法以先發中外野手的身分上場,他已經與前洋基外野手史威許(Nick Swisher)一同進行訓練,而這個跡象也顯示,凱納法利法應是已經退出先發游擊手的競爭,預計新賽季的定位會是球隊的工具人。

原本休賽季洋基是由凱納法利法與三位年輕球員培拉薩(Oswald Peraza)、沃爾普(Anthony Volpe)或卡布雷拉(Oswaldo Cabrera)競爭游擊先發位置,但最近沃爾普的表現太過亮眼,使得球隊有可能將這位在3A只打22場且還沒有在大聯盟出賽過的新秀放進正式名單當中,甚至讓他成為球隊開季的先發游擊手。

不過目前布恩指出,球隊還沒有做出任何決定,他也坦言凱納法利法還是會具有游擊手的身分,但覺得凱納法利法能夠以不同的角色成長。官網記者霍克(Bryan Hoch)提到,之所以會有這項實驗,是因為原本的中外野手貝德(Harrison Bader)因為受傷,預計要到4月下旬才有辦法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