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義大利隊在台灣買到「秘密武器」 日媒關注!

2023/03/15 12:35

義大利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經典賽義大利對上台灣隊時,被轉播單位拍到板凳放置咖啡機,邊喝咖啡邊打比賽的優雅風格引發世界熱議,日本明天8強賽跟他們交手,日媒也很好奇咖啡機,義球團人員笑說,「現在放在飯店,明天會帶過來。」

義大利10日對上台灣隊時,板凳放置雀巢的espresso咖啡機被美國媒體「SportsCenter」放在推特分享瘋傳,當時總教練皮耶薩就說,沒想到會受到關注,直言喝咖啡對他們來說跟喝水一樣,這是義大利文化,還說不喜歡用紙杯裝咖啡,希望下次能帶更好的機器,甚至有人能幫忙處理,更講究一點。

日媒今天在義大利練球時也找上球隊公關詢問咖啡機。原來,瘋傳的那台咖啡機是在台灣購入,當時球隊人員看見飯店的商場有在販售,立即購入放到球隊板凳。

義大利隊公關奧康奈爾指出,球員一場比賽大概可以喝12-15杯,現在口味只有一種,但會加很多糖,就像平常義大利人的喝咖啡習慣,但也提到皮耶薩在台灣提到的問題。

「每個人的家中一定會有陶瓷馬克杯,這邊只有紙杯,所以大家都有在說,『下次經典賽我們自己帶杯子。』」奧康奈爾笑著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