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墨西哥1分險勝英國! C組三隊2勝1敗大亂鬥

2023/03/15 13:51

威爾森單場兩打點成為球隊致勝功臣。(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C組,首戰擊敗美國的墨西哥與實力較弱的英國卻打得不輕鬆,直到7下墨西哥才重新要回領先優勢,終場墨西哥以2:1險勝英國,成為C組第三支2勝1敗的球隊。

墨西哥在2下靠威爾森(Alexis Wilson)在二、三壘有人時的滾地安打打回首分,英國被沃克(Taijuan Walker)4局8K一安打好投壓制,前5局英國1分未得,但墨西哥除了2下外也沒有分數進帳。

沃克。(今日美國)

6局上半英國靠著首棒楊恩(Chavez Young)的二壘安打進佔得點圈,儘管接下來兩個出局數都沒能推進跑者,但楊恩還是靠著自己盜上三壘得分大門,而墨西哥在Manny Barreda投出保送形成一、三壘有人時換投,想不到羅梅洛(JoJo Romero)一上場就被BJ Murray Jr.敲出內野安打,兩隊也因此戰成平手。

7局下半,威爾森再度發威,他在1出局二壘有跑者時,敲出左外野方向適時安打打回超前分。墨西哥也就靠著這分壓制英國直到比賽結束,以2:1獲勝,與加拿大、美國一同成為分組第三支2勝1敗的球隊,而輸球的英國也確定被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