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亞洲盃》15國、200位好手齊聚台灣 地主4組人馬捍衛主場

2023/03/15 15:25

亞洲盃射箭賽第一站暨世界排名賽開幕將在桃園龜山國立體大點燃戰火。(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亞洲盃射箭賽第一站暨世界排名賽開幕將在桃園龜山國立體大點燃戰火,今日進行開幕典禮,台灣隊本屆以地主身份參戰,主要以國內潛力新秀為主,盼透過國際賽累積經驗,成為未來接班梯隊。

亞洲盃今年共有3站,第一站在台灣登場,後續有5月烏茲別克站、6月新加坡站。台灣繼2019年後再度舉辦亞洲盃,且本屆參賽國共15國,超過200名選手參賽。

台灣隊這次反曲弓、複合弓都有派隊參戰,男子反曲弓由教練宋佳駿帶隊,選手則有張譯中、蔡明修、楊凱涵、黃立承;女子反曲弓由教練郭振維領軍,選手為李彩璇、江育彤、林嘉妤、李彩綺,男子複合弓教練是林佳瑩,選手王成翎、李恩祐、黃錦樂、吳子瑋;女子複合弓教練廖健男帶隊,選手林佳欣、徐萁蔧、蕭宇倢、陳芳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