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千字長文曝打球不快樂引熱議 陳雨菲:發文是為了釋放壓力

2023/03/15 17:00

陳雨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好手陳雨菲本月初在微博發表千字長文、坦言打球並不快樂,昨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首輪告捷後,這位世界第4的女將表示,發文是想釋放壓力,現在已經準備好往前看。

陳雨菲在3月1日生日當天,在微博發文抒發心聲,提到奧運後的頻繁賽程讓自己身心俱疲,「幾乎沒有一場比賽是因為渴望和快樂去完成的」、「我只是不停告訴自己,你是陳雨菲,你不能輸,每個人都說你不能輸」,也馬上在羽壇引起廣大熱議。

陳雨菲昨在全英賽首輪以22:20、21:14拍落華裔加拿大女將李文珊,晉級女單16強,她賽後接受《BWF》官網訪問時表示,當時的發文就是抒發心情,讓自己可以釋放壓力,「新的一年,我想要往前看,有一個新的開始。」

被問及在社群傾吐苦惱是否有助於表現,她則回應:「這跟是否有幫助沒關係,這就是一種表達情緒及想法的方式,跟我的表現沒什麼關係,球迷都給我非常正面的鼓勵跟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