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在美國打球,我聽見緊張的心跳聲」 張育成道出孤獨奮戰的壓力

2023/03/16 09:41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台灣隊四番張育成即將返美,投入紅襪隊春訓,昨日特地到台中市政府向台中市長盧秀燕辭行,盧秀燕晚間在IG發文,貼出張育成經過長年比賽、訓練後,手上長滿繭的照片,寫下:「真的令人心疼,育成值得我們的掌聲。」

盧秀燕表示,自己見到張育成後,向對方問說:「經典賽,二萬名觀眾的吶喊加油,會給你壓力嗎?」

張育成則回應:「剛好相反,因為滿場加油聲,讓我聽不見自己緊張的心跳聲,反而化解壓力,可以專注在選球揮棒,在美國打球,上場準備揮棒時,觀眾很安靜,我很清楚聽見自己緊張的很強心跳聲,就更緊張。」

盧秀燕直呼:「經年累月的練習和比賽,育成的雙手長滿了繭和厚皮,真的令人心疼,育成值得我們的掌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盧秀燕(@lushiowye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