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桃田賢斗直落二不敵泰國天才 首輪打包創個人最糟成績

2023/03/16 09:26

桃田賢斗。(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力求東山再起的日本前球王桃田賢斗,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男單首輪以21:23、15:21不敵泰國天才少年昆拉武特(Kunlavut Vitidsarn),創下個人賽史最糟成績。

桃田賢斗開季在印度公開賽、印尼大師賽都在首輪打包,但上週在德國公開賽成功反彈打進4強,這次全英賽對到昆拉伍特在賽前也取得2勝0負對戰優勢。

不過桃田在首局從20:18領先時浪費2個局點,之後又在21:21平手時連掉2分,錯失先馳得點的機會,第二局則只有在比賽前段拉鋸,後段就維持5分左右的差距,最終以直落二敗給昆拉伍特。

世界排名20的桃田賢斗過去6次參加全英賽都能打進8強,且在2019年奪得冠軍,但這次止步首輪已創下個人最糟成績,而他去年失去去年參賽的8強積分,排名恐再下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