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台灣東奧金牌麟洋配一輪遊 王齊麟喊話:練到不會輸為止!

2023/03/16 09:57

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一輪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一輪遊,昨日王齊麟在臉書發文,激勵自己表示:「輸了就再練!練到不會輸為止!」

麟洋配在全英賽首輪碰上馬來西亞強敵張御宇/王耀新,經過3局大戰後,麟洋配以21:12、16:21、18:21遭到對手逆轉,無緣晉級16強。

對於全英賽首輪出局,王齊麟吐心聲:「運動員就是要不停的接受失敗的洗禮,再從這些失敗的陰霾重新出發,迎接下一次的挑戰,期待很久的全英公開賽第一輪就止步,會失落,也會有遺憾。」

王齊麟表示:「但輸了就再練!練到不會輸為止!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們再接再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