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連兩日沒練打 大谷翔平開啟「認真投球模式」

2023/03/16 10:16

大谷翔平將對義大利先發,而為了備戰8強,他近兩日練球都專注在投球,未上打擊區練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今天將在主場迎戰義大利,在8強單淘汰中爭奪飛往美國的4強機票,而日本隊方面已經宣佈將由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掛帥先發,而大谷翔平也全心投入練投,這兩天練球都沒有上場練打。

大谷翔平稍早在記者會上表現出了贏球決心,多次重複著「贏球」,並表示自己已經做好了準備,日本《Yahoo》報導指出,為了準備8強戰先發,大谷翔平在14日、15日兩天的練球中都在練投,並未投入打擊練習中。

大谷翔平預期,對上義大利可能會是場艱辛的比賽,不過他也對隊上可以輪值的投手有信心,表示不只是他,點名達比修有、今永昇太都可以上場,「(我們)投手夠好,任何人都可以上場投球,這點很重要。」

而對於8強戰中會遇到天使隊有佛列契(David Fletcher),大谷翔平也表示很期待能和他在日本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